云中月_明月不归沉

史如长涛,卷陌陌红尘,谁人得见前路?幸得二三良师挚友,教吾世事,携吾前进。叶先生修言,荣耀非一人之事。谈先生无欲言,净从秽出,暗极生明。吾心长记之,立以为帆,崇帆而逆海。

你怎么看?

#起点通告梗
#荣耀,不会停止,我不会退

————
苏沐橙愣愣的看着电脑屏幕,一副随时能哭出来的样子。
“怎么能这样呀!太过分了!”

女选手群里已经闹翻了。
戴妍绮:官方也太过分了吧!我们都没表示什么不满!
楚云秀:确实是过分。
柳非:跟总局一样……抱歉我爆个口粗——小贱人啊!!
舒可欣:小贱人
舒可怡:小贱人
……
……
钟叶离:我有种拿钱去把主席和官方发言人的脸抽肿的冲动。
钟叶离:什么叫版权纠纷什么叫不得在荣耀官网以外发布啊!!
戴妍绮:(=TェT=)
苏沐橙:好过分…(^-人-^)
楚云秀:我还有好几篇文在追啊!!不行我要去和主席谈人生,这点同人的钱都要圈?!
苏沐橙:想钱想疯了吧(=xェx=)


“叶修哥…”苏沐橙扯着衣角,一脸闷闷不乐的站在叶修身边问道:“你看到联盟的通告了吗?”
叶修摘下嘴上的烟,敲了敲烟灰:“你是说那个关于同人的?”
“恩!”苏沐橙撅着嘴,满脸写着不高兴。
叶修看着她那表情就知道这这姑娘恐怕是对新通告十分不满了,叶修一向心疼这个宝贝妹妹,哪舍得她这么不开心?反正…也不是和荣耀有关的,又不是什么大事。
“好啦,别不开心l啦,我去帮你搞定,好不好?”
叶修揉了揉苏沐橙的头发,就像一个宠溺妹妹的哥哥。
“叶修哥最好了!”苏沐橙脸上的不爽一下子全化作欢欣,她欢呼着抱住叶修的手臂。
“现在才知道我好啊?”叶修弹了弹她的额头,“去睡吧,不早了。事情交给我,恩?”
“好~”

把自家妹妹送回房间,叶修拉出QQ列表,一个个敲了过去。

叶修大大表示:联盟又不差这点钱,何必让女选手这种联盟的珍惜生物这么不开心呢?

第二天,冯主席接到来自各大战队队长的电话。
喻文州:主席,那个通告好像不大合适吧?毕竟同人创作可没有犯法,我们也没反对*^_^*
王杰希:我认为为了联盟的发展,不能变相扼杀同人。
韩文清:无理取闹!取消!
周泽楷:恩…过分…不好!
楼冠宁:主席啊…联盟要是缺钱我们义斩可以赞助嘛,你何必圈那点同人的利益?
………
冯主席:…………
药!!快把我的药拿来!!

一天后,官方把通告撤销了。
叶修坐在电脑桌前,抓着椅子扶手转了个圈。
“啧,根本不用哥出场啊。”
“老韩他们办事效率不错。”

电脑屏幕上挂着几个聊天框
叶修:帮我个忙,报酬你们提。

叶修你个血雨腥风的小妖精。
以及,承诺是不能随便给出去的呦~

呵呵…

#你怎么看?反正我是呵呵了。
#起点APP已卸,对于腾讯和盛大也是醉

评论(19)

热度(148)